從日本回來已經有兩個禮拜了~

一直沒有時間更新網誌

9/5就到達日本的我們

因為沒有網路所以根本不知道現在DBS進行的怎麼樣

KAME有沒有受傷~KAT-TUN的大家有沒有去看

煩惱東煩惱西的~很怕有發生什麼意外

直到9/11號那一天

我們的位置比我想像中的近~視野也很好

很開心的坐在位置上和JULIE聊天






我們都沒有想過仁會來

所以在他出現的那一瞬間我整個人定格了幾秒

JULIE整個瘋狂的大叫

"JIN.JIN......"

在大家情緒都還未平複時幕簾就已慢慢拉起

一開場KAME.KOKI YARA穿著一襲白色的西裝

站在白色的階梯上唱歌

聽JULIE說他看到這幕眼淚都快要飆出來了!

這是我們第一次看到生KT

身為龜飯的JULIE當然激動的要死

唱完歌KAME便在台上跑來跑去扭來扭去的~

好可愛ˇ 

唱完後的後台

因為koki.屋良.kazuya都是伴舞的

前田抱怨明明是伴舞的還這麼會搶鏡

警告他不准再參演

把經紀人真琴tsubasa叫來要換掉這三人

koki也說不想再當伴舞的決定要去好好打拳擊

三個好朋友因為想法不同而各奔前程


十年後DBS電影拍攝現場

一開始是屋良和其他Jr一起跳舞

屋良跳舞很好看喔!!感覺很俐落

再來跟去年一樣kame穿著紫色斗篷出場

我喜歡紫色粉粉的好可愛~

本來想說今天有兩場DBS

晚場KAMEㄧ定會很累

結果他比我想像中有精神

可能是因為JIN和言成旭都來了吧

KAME飛起來的時候感覺超漂亮的~

但他每次飛在空中的時候我都有點小害怕

很怕會有什麼意外

JULIE和我每次在KAME飛起來的時候

都會 用望眼鏡去偷看仁

去看他有沒有在專心看KAME表演

結果每次都是看到一堆坐在前排的女人的臉

明明仁就是坐在那個位置

但是卻看不到~好怪

DBS電影拍到一半KOKI突然來砸場
(真的覺得KOKI很適合這種角色~耍狠的表情整個很適合他)

電影拍攝被迫中止kazuya拒絕繼續演拳王的角色

(看到這我本來還不知道拳王是誰~後來才發現是koki~日文苦手阿><)


再來是橋上的那一段~我很喜歡這一段

因為不管是瀧澤還是kame在這裡都很帥

而且都會和觀眾互動

kame穿著白色的襯衫.牛仔褲有加金色鏈子

很帥很有型(kame真的很適合白色耶!)

這裡KAME唱歌的時候聲音有點沙沙的

JULIE還問我他是不是感冒了~

不過後來就比較好了!!很柔很好聽

唱到一半真琴TSUBASA加入

兩個人的合音很棒

(一開始看到有女角的時候~還以為會和瀧澤那個一樣有男女的戲勒
~~還好沒有~害我緊張一下)

真琴勸kazuya繼續拍電影

屋良則默默潛水從橋下出現還帶著潛水鏡

撥辜撥估的聲音好好笑

我覺得有比去年橫山裕的橋段好笑

把屋良拉上橋後~就是一段和觀眾的互動了!!

屋良說橋下有很多魚

kame卻說今天有特別來賓

是KAT-TUN的赤西耶!!赤西你好!還和阿卡一直揮手

屋良也跟著一直揮~KAME笑的很開心好可愛

介紹完阿卡後~KAME又說"是台灣的道明寺耶!"

本來我還一頭霧水~原來真的是言成旭來了

而且還坐在阿卡旁邊 好怪的組合><

回到正常劇情

屋良也想勸kazuya回去演電影因為屋良欠了真琴tsubasa錢

不過kazuya最後還是沒有答應要去拍電影

.
.
.
.
.
.
.

先降啦!!等我回來再打~~摳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心花 的頭像
    心花

    IF.....YOU&ME

    心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