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!!剛從小巨蛋回到家~~

整個是一個處於耳聾又沙啞的狀態


因為凱凱系上的迎宿臨時延期

所以凱凱才有機會去參加NEWS的演唱會

明明要去的朋友很多

但大家的位置都離很遠

小巨蛋好多人

大家都到環亞百貨躲雨

很多人拿著內和草的牌子喔!!

讓我好開心喔!!

雖然他們沒有來~但精神與我們同在






整個就是人多到爆掉

我和我的一個龜飯朋友因為臨時要去

所以位置沒有很好








一進到會場我們整個都HIGH了起來

用手燈當暗號和遠方的朋友們揮揮手

快要開場的時候

歌迷都有默契的拍手叫著NEWS

一瞬間真的很感動

一開場是個關西的Jr

他的中文說的很棒喔!!!

還說他一直覺得台灣的歌迷是最棒的

引起了不少的尖叫和掌聲

看到亮出來的時候我整個人都要瘋掉了!!

亮好帥好帥~一直笑的很開心

希望他不要太累~兩團跑真的很累!!亮我愛你!


P醬在中間MC的時候就很HIGH的把上衣脫掉了

讓所有的歌迷到抽一口氣~然後就傳來驚天動地的尖叫聲

阿P~你的身材真好~我的朋友阿汪一定很開心


手越真的長大勒!!聽說他下午場的時候有受一點小傷

不過這場他做的很棒喔!!

在DBS上小龜也受傷了! 當FANS的真的要心臟夠強



增田的特技很厲害很厲害~

轉的很快很快~讓我不禁慶幸我們是在室內

如果是在中山足球場

增田可能會飛到圓山大飯店去了


小山好帥好可愛~像媽媽一樣的角色~很溫和

因為他的髮色和小龜很像

看到背影的時候害我ㄧ度以為看到小龜


加藤很棒很棒!我對他改觀了耶!!

雖然雜誌照總是眼線畫很黑

但是本人的很可愛很顯眼
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每次念RAP的時候很像KOKI

聲音超像~~為什麼會這樣ㄋㄟ??



中間的MC整個很奇妙

雖然有翻譯小姐~但我都聽不到她說話

因為J飯都聽的懂日文嗎?

在N團的各位說完話後~飯們馬上就尖叫了!!

所以我也跟著尖叫

大家先來個自我介紹

只有山P忘了講自己的名字~

說了大家好謝謝大家台灣很棒的話就把麥給手越

後來他才和翻譯小姐偷偷說他忘了講名字

於是在手越講完後~又默默跑出來講自己名字

ㄎㄎ~~呆呆的樣子好可愛



話說小山問N團於大家對於台灣女生的想法時

N團對於台灣女生的評語是很可愛很積極??

是說後者是好評語嗎??

是我們的接機行動嚇到他們了嗎?

不過手越後來補了一句

"剛剛說台灣的女生很積極,但是等一下我們會更積極~"

喔!!手越真的長大了!!

都會製造一些讓我們尖叫的點了!!

小亮説如果有時間的話他想要一個一個KISS

(ㄋㄟ~你就是算準了沒有時間才這樣說的吧!)



當講到想要和台灣女生有怎樣的約會時

加藤說要吃一整天的小籠包(媽阿!你還真會打廣告)

呆呆的增田則跟著說要一個很大的小籠包和女友分著吃

想說他們要一直把小籠包加到無限大才甘心

但在亮時小籠包就默默消失了!!

亮說他想要一直都在KISS

山P除了要KISS外還要加上擁抱
(還做出擁抱的動作好可愛)

手越則默默的說想要擁抱一整天

終於到了小山媽媽

小山說"想要一整天開車兜風,到了一個沒有人的地方,然後能做什麼我也不知道呦!"

後!小山媽媽也學壞了!!不過飯就是喜歡這樣!好害羞!






中間在Jr.唱組曲的時候

唱了kame的絆和仁的care耶!!!

兩首歌在一起唱好開心~心情好愉悅

整個一直狂尖叫!!跟著唱跟著擺動

但是我的朋有julie整個動作慢半拍~

想說他聽到絆怎麼反應一點都不激烈~結果他是慢半拍

後!!你不是龜飯嗎?


後來還唱了SIGNAL.REAL FACE和歡喜之歌

我們還在猜想是不是在預告明年KAT-TUN會來

光想就好興奮

不過後來亮在謝謝歌迷時說他很快會再回來

讓我不禁覺得明年來的該不會是關八

反正一切都是未知數

大家只要準備好MONEY等他們來就好



山P唱了擁抱我小姐

螢幕上出現詐欺獵人的片段

在和亮一起唱青春AMIGO的時候

兩人一起從三樓出現

被歌迷拉來拉去的!!~就在我們附近喔!!

不知道為什麼!!亮就算被拉來拉去

還是笑的很開心!!噗

聽我的另一個朋友翹毛說他們在唱青春AMIGO的時候

螢幕上撥著野豬的片段

有小龜喔!!!但我一直在注意在我們附近的P&亮

所以都沒看到



在安可的時候,亮.P.手越還跳下舞台跑到特區裡面

保全人員超緊張

但是他們好像很開心~特區的飯們好好喔!

因為我和JULIE一直瘋狂的揮舞著螢光棒

在第一次安可他們從屋頂下來時

手越有往我們這邊看喔!!

原本以為他不是和我們揮手

結果他有用手指向我們的位置後

再用力的揮手喔!!

然後我也指回去再和他揮手

他好像呆了一下!!ㄎㄎ



這場總共安可四次喔!!

大家的情緒超高漲

一直NEWS.NEWS.NEWS的叫

原本應該兩次就結束了

廣播也說起了!!

"今天的表演已經結束,請大家記得手邊的東西...."

後面就聽不清楚了!!

因為被大家呼喊NEWS的聲音蓋過了!!

到了第四次他們出來後

小山說"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!!"


唱完謝幕後~大家果然就乖乖的散場


廣播中還在一直強調


"真的是要結束了!!是真的!!!請大家記得手邊的物品"

一直強調好好笑


出來後我和翹毛一起走路到捷運站

看到了有人拿著錦上萬歲的牌子


如果是雞塊看到他一定很high


噗!!

耶!!打完了!!雖然有很多東西沒有打出來

但就先這樣囉!!

(妳的DBSpart2呢??)


ㄎㄎ~~哈哈







媽阿!!原來我在不知不覺中變NEWS飯了




by凱凱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心花 的頭像
    心花

    IF.....YOU&ME

    心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