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年會是誰來呢?

好想知道好想知道~


N團才剛走沒多久

現在又開始期待明年會是誰來~


如果踢踢來的話我一定要去看

不過我會好好控制我的喉嚨不讓它喊到啞

所以我只會去看一場


為什麼我會希望踢踢來呢><

因為雖然我不是他們的飯

但他們的歌我卻幾乎都會唱

而且還很愛唱

去日本自助旅行的時候也常常唱

OH! MY GOD



一堆J家男人住進我心裡了!!






P.S話說我差點買了兩把小亮的扇子


我是KT飯阿阿阿阿阿阿阿!!!!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心花 的頭像
    心花

    IF.....YOU&ME

    心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