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通+新聞+踢踢團

媽阿!!!我看我會被榨乾XD



11/21 KT要出新單曲了耶!!

而且還和2007春CON DVD一起發

DVD兩個版本~單曲三個版本


而且DVD是收錄6/17日最終場喔!!

有好多台灣的飯都去看那場了呢

那場的PINK也很多~~MC也有收錄

所以我一定會去買~




在看完NEWS的演唱會後

我身邊的朋友都變成半個NEWS飯

我也不例外~現在還沉醉在演唱會那氣氛裡

所以我下了決心要把以前沒買的牛團相關物品買到手



還有~~因為經過海參同學的洗腦

所以莫明就會唱著踢踢歌的我

也還沒把踢踢的單曲買完



唉~~當個博愛的人真辛苦


整個不開心~

話說我今天才因為電話費太貴被我麻麻罵


唉~


神阿!!快讓我中樂透吧!!!

我想要養男人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心花 的頭像
    心花

    IF.....YOU&ME

    心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